应付经验少,所以就宁愿选择死守在那等投喂。 后来跟上来的三个人里,有一个就是之前已经走过两次这片沙漠的人,绮罗也很感谢他能追上来,这样大家可能就会更加懂得怎么走了。 休息半个小时后继续前行,为了保存体力,一路上大家几乎都不说话,即使交流都是打手势,因为说话会让嗓子疼,同时说话会让风沙钻进嘴里去,只会愈加的饥-渴,于沙漠赶路人来说非常的不利。 大家不再说话,只是默默的跟着前面的人赶路,走累了就停下来歇一歇,然后继续赶路......可沙漠里没有树荫,刚开始太阳没那么大时大家还能坚持,很快到中午,太阳升高了,大家因为长时间没喝水没吃东西,开始体力不支,有人逐渐走不到了,坐下来就再也不想爬起来走......这个时候真的是拼体力的时候,而那些平日里喜欢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