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是有感情的,何况我们还在一起生活了将近三年、经历了那么多事,我心里多少有些难过。 现在想想,我们在彼此最难熬的时候走在了一起,相互扶持,相互帮助,还是挺难得的。 虽然后来他还死去活来的想缠着我,但我对他已经死心了。 因为我突然意识到,现在的他已经变了,他不再是以前那个对我无微不至的刘远洋,而是一个把我当做泄欲工具、把我当做一张融入上层圈子名片的坏蛋。 其实我并没有太伤心,也没有怪他利用我走入各种圈子。 因为我开始慢慢形成了一种性爱分离的观念。 我跟他之间,已经只剩下性了,他舒服了我,我也舒服了他,大家互取所需。 但这并不是爱,爱是甘愿付出不求回报、是忍耐、是克制,就像小时候小伟对我...
...
...
...
...
...
穿越到古代寒门家里一穷二白王渊却开始败家了!红糖里面淋泥巴猪油里面加石灰水官盐倒入池塘里官酒放到锅里煮火烧活牛尾巴见到乞丐就发钱这些千奇百怪败家法门让大业皇族门阀世家豪绅坐不住了因为一路败家的王渊竟然越败家越有钱不仅成了天下最大的富豪连天下都快成这个寒门败家子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