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失望了。 这是一个很不完美的结局,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但对我来说,写这本小说本来就是兴致而起,之后虽然依旧写了很多,但逐渐是力不从心了,相信很多的读者朋友都能看出这一点。 我原本想强撑着自己将西游量劫写完的,可后面我实在是写的太痛苦了,更新也变得极不稳定,更是时不时要请假,让一些读者朋友觉得不好,实在是很抱歉各位。 原本在昨天我就是想要无声无息的断更了,至少这样我还能不痛苦一些,等时间久一点,大家可能也就忘记了我,但我觉得这样或许是太龌龊了。 然后我就觉得与其我再勉强自己写个三四十万字,让大家觉得恶心之外,我还不如趁现在干脆的一刀两断了。 这对广成子来说很不公平,但我实在是有些撑不住了。 很抱歉,我没能给...
...
...
...
...
...
穿越到古代寒门家里一穷二白王渊却开始败家了!红糖里面淋泥巴猪油里面加石灰水官盐倒入池塘里官酒放到锅里煮火烧活牛尾巴见到乞丐就发钱这些千奇百怪败家法门让大业皇族门阀世家豪绅坐不住了因为一路败家的王渊竟然越败家越有钱不仅成了天下最大的富豪连天下都快成这个寒门败家子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