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是跟现在的情况根本没有萧云能够发挥的空间有关。 確实,从来到这个世界开始萧云就没有太多能够发挥的地方,没有浪全靠桨又如何能够浪得起来,这种浪有极限也做不到腾飞,要是前面有一艘钢铁巨轮那撞上去就再也没有浪的机会。 浪不是鸡蛋碰石头,萧云是浪不是傻,对於这个世界的了解实在是太少了,现在这种情况摆明了不能乱来,木星蜥蜴的实力和数量確实是不容小覷,没有必要去自找麻烦。 而火星遗蹟的情况现在也看得很清楚,因为屏障的关係,木星蜥蜴现在也拿那个遗蹟毫无办法,只能將舰队部署在这里守著,按照尼尔加重工那边的说法来看,要是木星蜥蜴已经控制了遗蹟那一切早都结束了,还能让地球方面蹦躂到现在? 所以萧云是一点都不著急去碰碰火星遗蹟,不然就算自己真有办法进了里面...
...
...
...
...
...
穿越到古代寒门家里一穷二白王渊却开始败家了!红糖里面淋泥巴猪油里面加石灰水官盐倒入池塘里官酒放到锅里煮火烧活牛尾巴见到乞丐就发钱这些千奇百怪败家法门让大业皇族门阀世家豪绅坐不住了因为一路败家的王渊竟然越败家越有钱不仅成了天下最大的富豪连天下都快成这个寒门败家子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