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话不知道怎么说。感受蛮复杂的,有高兴有轻松有不舍吧。 可能对你们来说,就是一本还挺喜欢的小说完结了。 但是对我来说,是人生一个很奇妙的阶段告一段落。从2020年的七月份,辞职,开书,没期待的乱写,到人生第一次上架,突然成为全职作者。再到成绩上升期的时候突然大病,一直休养到现在。 算是经历了人生的小起小落吧,昨晚赶在除夕,敲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心情真的有点复杂。 我知道我的更新一直不多,但是对我来说真挺累的。每一天全神贯注地写完,都要在沙发上躺着放空一两个小时,才能慢慢缓过神。。 但是昨天坐在那,就感觉还没写够似的,想着能不能再多添点什么。 就书的内容来说,就是热闹、欢脱、无厘头,没什么值得多想的。但是我一...
...
...
...
...
...
穿越到古代寒门家里一穷二白王渊却开始败家了!红糖里面淋泥巴猪油里面加石灰水官盐倒入池塘里官酒放到锅里煮火烧活牛尾巴见到乞丐就发钱这些千奇百怪败家法门让大业皇族门阀世家豪绅坐不住了因为一路败家的王渊竟然越败家越有钱不仅成了天下最大的富豪连天下都快成这个寒门败家子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