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觉得手感很陌生;另一方面是觉得反馈不足——我是个需求挺高的人,这篇文不搞榜单不入v就是想为爱发电,结果哥嫂篇结束后评论锐减又连着收到莫名其妙的差评,被气笑了的同时又感觉很无趣,坑了以后反而能无所谓差评吧。 刚好今年的哥嫂cp文挺多的,也不缺我这已经没多少哥嫂线的一篇,宠中文就更多了,更不缺我磕。 我知道我口味很怪,人物理解跟很多同好背道而驰,能追到现在的读者,我都很感谢,感谢你们忍耐我诡异的xp和解读。 光是认定兰波色厉内荏这点就够雷死一群人,再讲魏尔伦不需要同情宠爱又会雷死一群人,别指望在我的文里看见魏尔伦经常掏出梨子啃这种情节,也别指望看到什么养成控制,兰波在我这边攻不起来半点,对魏尔伦搞养成或者控制只有死路一条。 对中也的描写看...
...
...
...
...
...
穿越到古代寒门家里一穷二白王渊却开始败家了!红糖里面淋泥巴猪油里面加石灰水官盐倒入池塘里官酒放到锅里煮火烧活牛尾巴见到乞丐就发钱这些千奇百怪败家法门让大业皇族门阀世家豪绅坐不住了因为一路败家的王渊竟然越败家越有钱不仅成了天下最大的富豪连天下都快成这个寒门败家子的了!...